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不能說的祕密。。。。。



不知道今天为什么突然打开哥哥的电脑,看了一部电影,可以说是旧电影吧。。。。
可能是太闷了吧...........
这部戏已经存在电脑很久了。。。。。。

可是我还没看过,每次不是没时间,就是没心情去看...哈哈......
么久了,哥哥还没它清除掉,应该很好看吧..........
我相信很多人已经看过这部戏,我太落伍了,哈哈............
这部戏就是不能說的祕密。。。。.
蛮好看的,我突然喜欢上了这部电影....哈哈...............
它的剧情很好,钢琴弹得好听的...真不错..........
真后悔为什么不早点看这部电影...哈哈.........
真有意识!!!


第一次用华文写部落格,真的有点麻烦,因为我的汉语拼音超级差...
加上太久没有用华文了,有些字都忘记了,哈哈.....
可是我喜欢,因为
1)可以段练我的中文.
2)不是每个人都看得懂,所以可以写一些.......
3)我的english很差,由其是我的grammar...哈哈...
4)......不能说的秘密....哈哈...

所以我会多用华文写部落格....hehe....



No comments: